CCC 聊天室


Sunday, August 24, 2008

CCC的第三次聚会 - 31012008

地点: CHERAS, KL
日期: 31012008
出席车辆: 4辆
出席会员: Mashimaro, Louiscool, Ethanyap, 史健人
报告: louiscool


1/31的晚上由于MASHIMARO他人在SELAYANG附近加上我不会去CHERAS的油站,所以我们之前电话已经谈好9点在MR2的SHELL集合先~
我和MASHI在MR2的油站集合后下一下车握个手自我介绍后,他就跟我说他一路会跑80,我跟屁股就可以了~之后我们就出发了!
一路上MASHI的车还跑的瞒快的!说跑80但是已经是超过了 我们直飞第三条LINE~MASHI还一直TIONG人家车车的尾哦好凶
走走下突然间前面的车车都已经慢慢的行驶中~以为是塞车,但过后发觉~原来是对面路发生车祸~所以那些车放慢速度来八下而已~
就在这个时候我就偷拍了车神MASHI的屁股 ~之后路途中我就拨电给ethan跟他说我和MASHI现在去着康乐的油站了~
我们在MR2油站开始走了大约30分钟后~就差不多油站时!Ethan就CALL个电话来说史键人也现在赶着过来了!(之前说放飞机)
到了集合地点后~其他人都陆续的到齐了!之后我们就去油站后面的太子~喝茶~吹吹水这样,喝到差不多12点~又回到集合地点去~
然后车就PARK在一起讨论下车经,拍照~(键人已经新痒痒要给老婆打扳了)聊到差不多一点这样~我们就个自东跑西奔回家去

跟在车神MASHI的后面
Photobucket

不破神话的四大天王又来啦!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两个小黑
Photobucket


这次的TT聚会成功!
出席人数:4
mashimaro86(大魔头)
louiscool
ethanyap(灌水王版主)
死贱人(史键人JEFF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