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CC 聊天室


Sunday, August 24, 2008

CCC的第二次聚会 - 06-071007

地点: JOHOR - MERSING - AIR PAPAN
日期: 061007 - 071007
出席车辆: 4辆
出席会员: C.T.W, 乱飞豚, Mashimaro, Mashimaro' fren, Express & Family, 佐治6227
报告: 乱飞豚

话说~~ 载我的人说八点会出门载我.. 结果我等到九点多了都没有电话来 ...我就发信息去问咯
结果某人就说他现在才要出门 然后hor~ 我就很耐心的等咯~ 我预算一个小时会到的咯..结果~~
然后噢 ~ 噢~~噢~~~噢~~ (省略到完 ) 在坐了一个小时多的过山车后..我们终于抵达丰盛港了..
然后就打电话给CTW叫他来接我们咯..等等等了过后...CTW就带我们去吃午餐先咯~~~ 懒惰写了..看照片~

我们的午餐~~ 不过是吃到7788了..


然后就去买东西搬东西酱咯..~


然后咧...就往AIR PAPAN出发了..
这就是我们住的地方..



蓝天白云好时光...


传说中RM500的房间..



TO BE CONTINUE~~~~~~~~~~~~~~ 你们不要灌到太够力...不然接不下去了..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继续继续~~

然后噢~噢~噢~~~~ 终于等到晚上了咯... 可是噢 ~~ 等了很久..那里做工的人都还没有把烤炉送来..
要饿死我们咩.. 还有人跑回家洗澡上网..
又是等等等~~~终于终于等到烤炉送来了~~~ 快快把那一大堆的海鲜全部送上烤炉了
看照片~~ 很懒惰写啦~







第二天啦啦啦~~ 因为要回新山的人要赶回家..所以我们就早早醒来..收拾拍照然后吃早餐回家

CITY大集合...


去吃早餐咯~


我们的早餐~ 又是吃到7788了..


TO BE CONTINUE AGAIN ~~~~~~~~~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最后~~~~~ 今天忘了说一句话.... 谢谢大家

我们的最佳男女主角



最佳可爱奖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