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CC 聊天室


Tuesday, October 28, 2008

CCC的第十二次聚会 - 24-26/10

.....



日期: 24/10/08
地点: AMAN SURIA 鱼翅面线
出席者:
CCC会员: 乱飞豚, 乱飞豚的朋友, KYCEK, KENYO, NZSLK, 笨草莓, 草莓的4X4
TC会员: 一大堆
CCC 飞机会员: BLUEJEANS, FLUBBER, ETHANYAP
报告: 乱飞豚


我又上KL啦.. 又搞聚会啦...
八点多KY还有KENYO来THE CURVE MEET我.. 然后就带我去吃鱼翅的地方..
然后噢~~ 其实不是很好吃咯.. 下次不要轻易相信节目介绍的食物了..
随便吃了后就来豆沙饼大会.. 还以为没人吃..结果不够吃... 没吃到的人不好意思了..
那个要让我塞满口的人... 你记住.. 有机会的..




不知道过了多久..陆陆续续越来越多人加入了..就分了两桌长台吃鱼翅面线..



啦啦啦~~这就是主角了..可是hor...好像不是真的很美味咯...


这聚会主题是当C4遇见TC ... 哈哈~~ 一个CARI论坛的..一个是TC论坛的..都是CITY就对了..
这些才是真正的主角 - TC MEMBER


C4 MEMBER 才三辆车..
http://cforum2.cari.com.my/images/smilies/default/sweat.gif


当然少不了它... 帮笨草莓买上去..顺便也买几条请他们吃...原本以为会没人赏脸..结果竟然不够吃了..


吃饱后..就是攻顶时间了.. 大家在在油站集合..


到了山顶...停在路边等大伙到齐...是冷的咯~~~


到了FIRST WORLD HOTEL


停好车后..就坐在星巴克喝茶聊天了..


下山咯.. 停在山脚等大伙都安全下山了..我们才出发回家..





看看上山的VIDEO ... 没两下..他们就不见了.. 还有两个VIDEO没拿到..太大FILE SIZE了..
这是在山脚



HIGHWAY..




要下山了.. 拍一拍刚抵达的SKYLINE车队..



================== 我是可爱分割线 =================


日期: 25/10/08 白天
地点: SRI PETALING 大家城
出席者: 乱飞豚, 乱飞豚的朋友, KYCEK, FLUBBER, BLUEJEANS
客串嘉宾 : KELVINKOAY & GF


这就是我们吃早午餐的地方..


鸡窝包时间...


两个前一晚放飞机的人..今天终于出来陪我吃早餐了.. 可是还有另一架飞机没拍到...



==================== 我是分割线 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日期: 25/10/08 黑夜
地点: LAUNDRY, THE CURVE
出席者: 乱飞豚, 乱飞豚的朋友, KYCEK, BLUEJEANS, KENYO, NZSLK
客串嘉宾: MICHEAL


儿童不易时间
我们可爱的KENYO弟弟...也出了不少力噢... 鼓掌鼓掌...



============== 我还是分割线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日期: 26/10/08
地点: RUMAHKU, KELANA JAYA


这是TEAMCITY 的 MONTHLY OTT .. 然后我还没回嘛.. 就来路过咯..
看到我的车吗?
还有KYCEK的车..


TC的会员在开会
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吝啬鬼。。。

CariCCC said...

飞机佬~~~

Anonymous said...

我不是.....


kenyo